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风格轮换良好,积极做多!

收盘简评

今天市场行情非常好,板块轮动虽然较快,但是持续性很强,前有证券板块带队,今天再次冲高回落,这是正常的交易行为而已 ,没有什么所谓的诱多之类!!国产软件等科技股盘中也有所拉升,这些都是非常积极的信号,再与前期对比来看,前期是轮番下挫,跳水、闪崩,这次却是轮番上涨,市场现在不要说风险、风险、风险!对于风险市场暂时没有表现出现,不该过度臆测!

另外,前期的闪崩白马股纷纷上涨,已经出现资金回补白马的迹象,所以目前市场、指数没有大级别风险,虽然我个人也倾向于再探前低2449点,甚至还会破掉,但是目前短期来看,还不会出现,大家应该积极做多。就连恬不知耻的乐视网都冲击涨停触板了,这种行情正常来说轮不到乐视网的,今天市场是全面上涨的,各种状态的都在涨,当然喽,反过来看,是不利于后市资金轮动的,这种状态的风险点是市场各种风格一次性打完,出现集体调整的风险。这只是猜测,小概率事件,后市要看市场向哪个方向走,操作建议近期要积极参与!!



次新开板,金力永磁,缩量一字板,小盘股加概念。


兴瑞科技,今天换手偏高,如果今天要涨的话,需要资金一根线涨停,当然这还是猜测,建议等着日线调整再买。



顶固集创,这票小盘股,概念一般,可能会走跟随!



另外,市场中的迈瑞医疗,这票又要破新高了,可能走宁德时代路线,近期走势很好!



最后再次总结一下,次新开板,目前市场的情况是无论高价、低价、大小盘股,都在走高,看好此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