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缺少接力资金,该如何应对

市场缺少接力资金

最近几天市场板块轮动较快,持续性最长的也就证券板块了,震荡上行创新高,今天却走出冲高回落,回落幅度达5%,短期内需要震荡调整消化,暂时不能确定就是顶部。

本来昨天的2600点就已经是很大的压力了,可是昨天又出现新的基建板块上攻突破2600点,今天上午证券板块和国产软件接力启动,市场表现异常火爆。奈何,持续性不强。

板块轮动快有一个风险点就是短暂的时间内,把所有可以维持指数的板块全部用完,后市无权重可用,导致护盘结束或者上涨终结。

从资金风险偏好上看,资金对于接力同一个板块保持谨慎,导致板块上涨维持不过三天就会出现调整,甚至一日游。目前市场资金都是超短线,所以大家参与也要以超短线为主。

从指数成交量上看,1800亿,逼近近期天量,不是好事。建议大家明天给获利机会出局。



中期看后市仍有再探2449点需求,明天出来后等待指数企稳再次反弹信号出现,再做个2—3天的超短线。

板块方面机会在于次新开板,这个板块暂时还没看见不积极信号,后市重点做缩量止跌的个股。走势最好的是顶固集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