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角兽溢价空间打开,积极参与两到三天!

收盘点评

上午盘面有点差,到下午发现市场独角兽概念独大,包括创投概念都是与独角兽有关的,尾盘全面在中兴通讯上涨带动下,独角兽继续扩散,爆发,如 迈瑞医疗、天华超净,当然了,龙头是前期的合肥城建、麦达数字,、其他一字板的创投概念的今天很难买到,只能暂时先参与这些下午启动的,明天还有利润空间,操作上这波利润止盈后可以等着市场选出龙头后在参与龙头!

指数方面,缩量调整,暂时算是稳定了,可以大胆做多两到三天时间!!

最后提一下今天接力良好的个股有 阳光电源、新疆浩源、智飞生物(事件驱动位置有点高,短期不会出现闪崩),还有几只看起来资金接力不错的,不过这个最后还得结合热点持续性,才能继续吸引资金接力,这种盘面不会持续太长,逐渐淘汰,最后剩下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