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晚复盘的东方环宇涨停已吃大肉,敬请关注晚上复盘备选票详情!!

收盘简评

今天指数全线大涨,收盘收在全天最高点附近,正好在压力位附上证面临60日均线2670点附近压力,创业板块虽然尾盘站上1400点。但是此位置压力并没有有效站稳,今天下午盘面好的现象是东方财富大涨,标志着市场的趋势性票逐渐形成。另外,今天尾盘天然气板块又出现冲高的动作,昨晚给的两只天然气票,东方环宇和贵州燃气,其中东方环宇成为龙头涨停,贵州燃气收盘也大涨近7个点。关注的朋友们都大赚了吧,继续努力,加油继续吃肉!!

后市指数方面继续关注压力2670点和创业板的1400点是否站稳,不过即使指数调整也无需担心,毕竟近期无论是游资还是机构投资者都在进场,从概念炒作到趋势票的趋势性上涨,都完美的体现出资金的动态,看到此文的大家要点击关注哈,晚上恢复盘总结,给出备选票,包括支撑位、压力位,操作策略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