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变盘点,重点关注2655点

指数极度缩量窄幅震荡,上证指数上方压力在2655点附近,创业板压力目前还不确定需要明天的确认,目前设置在今天高点1371点。明天是变盘点,如果出现向下下杀,就该果断出局,不要犹豫,除非出现新的权重板块领涨,这样还可以参与几天。否则明天都应该是卖点。

大涨的板块是维生素,四只股票涨停,龙头是亿帆医药,资金龙头是新和成,低价加超跌的是兄弟科技,维生素+黄金概念的是002102 st冠幅。

其他盘中异动板块汽车,这个板块虽然涨停数量有六只,不过资金实力不强,持续性有待观察。

创投概念下午出现了强势反弹,尾盘回落,未来两天内,重点关注当然了,个人希望未来两天能出现大幅下杀一下,给个好点的买点,这样反弹高度也会有20个点以上。

尾盘次新股指数出现了小幅跳水,个别股跳水幅度较大,明天需要特别注意!!

权重板块,保险、银行、证券等三大金融是市场的风险点,特别是保险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