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点关注创投概念反弹机会(附股)

近期关注创投概念反弹机会
上周四晚间,咱们说道周五是变盘,早盘没有没有新的权重板块启动,那么全是卖点,周五全线下挫,三大板指放量大阴线收盘。主跌板块三板三大金融板块,这个上午四晚间已经说过了,是市场的风险点。



后市指数仍然会延续下跌,上周看的支撑位已经全部跌破,下一步看2520点支撑,到此位置时看止跌信号。再决定是否企稳反弹。

后市市场机会在创投概念的反弹机会,操作上只做低吸不做追涨。目前创投板块没见止跌信号,主要是恐慌性在释放中,明天如果进一步释放可做低吸,当然了,原则上低吸仍然属于猜测行为,也可能低吸的点位在两天内可能会面临着浮亏。这个是要有心理准备的。看好反弹个股有 弘业股份 ,支撑位在9.6元——9.9元之间,具体支撑位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对于低价股也得说几句个人的看好,可能市场中无人提及此风险点。上周五,跌停榜上近百只跌停,多数都是前期炒作的低价股,有一类低价股可以关注的,就是流通性较差的低价股可以选择博短线反弹机会。这类票的风险点可能在于如果指数这轮直接去破2449点的话,这类低价股也会去试探前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