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如期下挫,重点关注一下板块和个股】

指数如期下挫,重点关注一下板块和个股
指数成功回踩2600—2617点区间,前期强势的权重股跌幅较深,如 三大金融板块,和5G等,导致三大板指全线重挫,成交量相对温和,昨天强势的酿酒板块也出现了下挫,这个之前分析指数时就已经分析过了,酿酒板块出现调整,指数将重挫,如期而至。




前期一直看好的维生素涨价题材,早盘大幅高开,可是受指数影响逐渐走低,不过没关系,等指数企稳时此板块还有爆发机会,大家还是可以逐渐低吸的。



多晶硅板块,早盘一度放量冲高,龙头阳光电源涨幅较大,这个板块主要是机构再做,应该看好行业发展趋势方面。
国产软件板块,近期一直小幅震荡,近期还是具有反弹潜力的,可以关注,后市指数反弹要指望国产软件和大基建等,次新开板的宇信科技,前期重仓提示的,做过10点利润走人,近两天再次连续两个跌停板,今天出现了止跌信号,继续关注,买点预测为29—30元附近,逐渐低吸!!



另外,海南板块这场闹剧,罗牛山还是逆势大幅上涨,本来海南板块与指数走势就经常是相左的,还有军工、雄安概念、黄金板块,这些板块操作时根据指数的预判可以做前期潜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