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猪周期的温氏股份的看法】

猪周期的温氏股份
今天盘面的表现盘中都已经说过了,基建引领指数上涨,白马是由基金引导的跟随式上涨,主要还是看指数操作的。
今天要说一下盘中无人提及的温氏股份,这票K线走势上个人一直持有怀疑态度,主要每根上涨的K线分时图,很是纠结,最简单大家可以看到,K线最大涨幅没有超过5个点的,大跌时却超过了6、7个点,说明了什么呢?说明了市场资金实际上是不认可的,根本就不是市场合力的行为,不能达成共识的。




同样是大权重股,看看咱们自从8月份反复提及的5G—中兴通讯、再看看咱们十一后暴跌前咱们说过证券板块具有护盘潜力,提及的证券板块——东方财富、中信证券,再看看咱们近期提及的铁路基建—中国铁建,还有就是中国软件。这些票都能引起市场的共识,引领指数。



正好昨晚在网上闲逛,看见一篇有关猪周期的研报,主要是讲猪周期时间周期是3年,养殖成本、母猪产仔周期、库存等等,此研报的相关数据还不错,分析角度也比较认同,只是对于温氏股份的股价走势上看,一直怀疑。当然了,在此不是以阴谋论来怀疑故意唱多,毕竟影响股价的因素很多,基本面也仅仅是基本面而已,不代表资金就认可现在的股价!!
回到今天早上的走势,明显有资金早盘出逃,筹码已经出现了松动,一度影响到创业板指数大跌。后市此股仍是市场的风险点,不可大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