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有加速的风险,谨防大小票齐跌!!

最近以控制风险为主,重点看内容
指数今天大跌,破掉2555点支撑,从成交量上看小幅缩量,暂时没出现见底信号,以我长期判断指数经验上看,如 12月13号那根中阳线咱们提前三天就提示到了会反弹点位在2630点上方,当时提示的板块是基建板块,提示的个股是中国铁建。 如 十一之后的大跌阶段,咱们提示了大级别风险,建议空仓等待,躲过大跌。如 10月19号指数早盘探明底部咱们强调重仓做东方财富,成功抄底。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这次指数又缩量,我暂时没有看见见底的信号,只能祈祷不要向下加速重挫!!希望上证指数在2500—2520点区间能止跌最好。


这几天市场中出现高位股补跌的现象,特别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板块,后市会不会继续蔓延扩散,这是个风险。手中持有这类股票的还是规避一下,最好不要重仓持有。另外,今天市场还有一个特点,流动性差的股票也出现了大跌,这种现象一旦蔓延就很是危险,所以我看到的还是风险,以免出现大小票齐跌的现象,前期咱们看好的国产软件板块仓位不易太重,轻轻仓潜伏,等着指数出现见底信号时在做加仓不迟。只能祈祷,别出现加速的现象!!目前以控制风险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