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没见企稳信号,下个反弹板块看好国产软件

上午上证指数受三大金融板块拖累,在2500点附近震荡,反弹力度较弱,后市关注这三大金融板块的反抽,中小创反弹力度尚可,主要是5G、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反弹,特别是5g板块,出现了一波高潮,多个票涨停,龙头东方通信走出第三波了。

此板块能持续做几天的,明后天有利润就该走掉了。

国产软件板块今天又呈现缩量状态,还处于震荡阶段后市希望在本周三前来一波,周四周五来黄金板块最好不过了。

从指数的成交量上看,指数没有出现止跌信号,只是个小反弹而已,今天进场的持股周期不易过长,非龙头获利就走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