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上方面临压力,概念股明天该止盈了。

收盘简评

指数又震荡一天,下午市场行情没什么太大的变化,还是延续上午行情,下午再大的变化是天然气板块大涨,这个大家猜也猜到是涉及贸易谈判概念。国防军工、证券板块、5G 延续近期强势状态,航天通信尾盘回封,成交量23亿,天量,一会看看今天的龙虎榜,如果资金实力强大的话,最好高开,或者小幅低开直接上攻,要不然就得再震荡几天了。

方正证券,维持高位震荡,没有封板,后市会在6.8元上方震荡数日,想参与的只能做T了。

像风范股份、东方通信跟大家都没有关系了,关注它们主要是他们决定了跟风盘的高度。

创投概念的通产丽星涨停,带动了多数创投概念股上涨,明天如果通产丽星高开再度涨停,其他跟风小盘股可能反应较为迅速。

今天涨停板块最多的票是国防军工,这个板块较大,多数都叠加电气设备、5G、铁路基建等,后市此板块可参与,但是一定要做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