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被市场遗弃的“黄金股”一只!

被市场丢弃的黄金一只!

指数方面:上证指数小幅调整,成交量1800亿附近,这个成交量难以企稳反弹,短期看调整。

板块方面:防御性板块领涨,如家用电器、生物医药等,科技股领跌,主要是区块链,但是龙头区块链文化长城5连扳、新湖中宝4连扳,喜欢博弈短期区块链板块的,需要关注龙头的连扳高度,如果超过7连扳,那么其他调整充分的区块链个股会有强势反弹。

中线关注-环境保护行业:

1、这个行业 经过多年的过度负债,导致运营成本高度增加,一部分相关公司已经被淘汰,产能出清,即供给端减少。

2、从前期公布的基建固定资产投入数据上看,其中分项中生态保护投入前八个月增速高达41%,即需求端旺盛。

3、从相关上市公司来看,股价走势上看,多年大级别下挫,现在股价处于历史低点附近,只是从底部太高30%-50%,上涨中继;从估值角度看,PE普遍在20倍以下,安全边际足够高,后市有修复空间。





4、重点关注个股:002034旺能环境、603588高能环境(上篇文章写完没几天已经停牌了)

300422博世科、 002882绿茵生态、0000967盈峰环境等等!





个股方面:

国际金价已经处于1500点,二级市场上个股平均涨幅已经翻倍(从18年10月开始)。山东黄金最大涨幅逼近200%。但是还是有落网之鱼,主要是被市场错杀的000426兴业矿业.错杀原因是年初的2.23事故导致全国最大的银矿银漫矿业停产,去年兴业矿业的利润(去掉资产减值)是7亿附近,如果银漫矿业复产,那么公司的业绩立马恢复到7亿。20倍的估值计算的话,市场是140亿;30倍对于应着市值是210亿,现在只有90亿。








此公司的风险在于复产时间不符合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