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如何?(附策略)

周三,两市冲高回落,三大指数纷纷收绿。最近的经济数据显示,CPI和PPI两重天,国内经济需求疲软,工业企业的利润增速将不乐观,所以A股第三季度整体业绩很难出现乐观的转变,仍然将呈现结构分化的格局。短期来看经济增长压力较大,指数很难出现大级别的行情,仍然以结构化行情为主。


操作上:控制仓位,把握波段机会。方向上,市场仍将以震荡为主,近期关注低估值补涨板块,重点行业:银行、家电、食品、风电等。


午后大盘在2980附近展开弱势横盘震荡,热点匮乏,赚钱效应很差。盘面上,无领涨板块,说明主力资金均持观望态度。上午冲高的大金融概念板块,整体冲高回落,银行板块回落在前。从概念板块来看,保险、超级真菌、青蒿素涨幅居前,数字货币继续领跌两市。资金面,逆市买入的北上资金午后变得相对保守,净买入金额维持在20亿左右。但是,沪指2980临近尾盘被快速击穿,我认为这是一种积极的信号,可关注后市向上突破的成交量,一旦放量突破2990,短线可以把握处在上升趋势个股的回踩机会。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本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


操作跟踪:入手了600202哈空调,为啥买?因为日线趋势慢慢走顺,近期也站上均线,周线也刚好启动,随时可能会爆发,我们继续跟踪!走弱必须严格止损,资金安全第一位,大家可以往回查看一一记录! 不可能每次都能盈利,我们做到赚多赔少就行,不管如何李长安会一直陪伴大家!我们继续跟踪,进一步的操作策略李长安会及时公布,买在启动时,那些对哈空调不懂的朋友都是可以来问我这股如何以及后面该怎么操作,我之前也讲过了可能还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每天直播间我会在给大家实时跟踪关注好。这几天已经到了关键的几天了。下面有任何动向我都会及时告知大家的。大家看李长安博的时候也要学习选股逻辑哦自己学会才是自己的


哈空调10.15日入手126500股,目前持股不动!


等抛的时候我给大家说,尽早让大家落袋为安,明天还有两支这样的会发出来。关注我直播,那么言归正传,接下来该怎么做,周一到周五直播会给大家讲得,朋友们仔细瞧了,别错过,最后大家可以点个赞谢谢,我们明天不见不散,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