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直播室+实盘讲解(03-08)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擒牛判官 》直播室,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


股市风险警惕:


1.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

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

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您觉得《擒牛判官 》直播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03-08 09:50

9:47

北特科技 603009 短线注意跟踪回调机会,低位跟进。


03-08 10:05

10:03

飞凯材料 继续走强,高送转品种,近期持续性非常不错的品种,这种股只要后期不断加速,还是非常有可能成为板块领头羊的。


03-08 10:20

10:18

目前主板走势强度稍好于创业板走势,这并不奇怪,中国联通 受益于混改消息,这两天频频异动,存在一定机会。


03-08 10:40

10:38

我们2月27号推荐的 宝塔实业000595 至今日获利5个多点了,恭喜大家了!




03-08 10:53

10:51

恭喜我们昨日实战圈内的朋友潜伏的 恒通科技300374 果然也没让大家失望,今日拉升7个多点!你们还在忧郁么!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们赶紧加入我们实战!




03-08 11:04

11:02

600419天润乳业 开始拉升!建议大家积极关注!


03-08 11:19

11:17

除军工板块外 混改概念和基建板块也开始出现明显放量迹象 这些都是之前带动主板持续上攻的人气蓝筹或领涨热点 目前再度放量需要重视

03-08 12:56

朋友们下午好!吃饭回来了,咱们继续分析!

03-08 13:13

13:11

午后云意电气300304 小幅拉升,填权行情仍在路上,可跟踪一下!


03-08 13:33

13:31

大盘继续保持窄幅震荡态势,今天机会主要在主板,像一带一路和混改近期有潜在利好,大家可以积极跟踪,除了早盘提示的中国联通 外,佳电股份、东方航空 也有机会表现。


03-08 13:42

13:39

恭喜我们周一实战圈内的朋友潜伏的 永吉股份603058 果然也没让大家失望,今日午后拉升8个多点!你们还在忧郁么!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们赶紧加入我们实战!




03-08 13:55

13:53

创业板指,KDJ指标滞后,跟随意愿不强看,量背离,调整只是时间问题,今日直接低开,尚未回补下跳缺口,15分钟KDJ指标,J值已经在负值区域,回落动能不大。


03-08 14:14

14:12

部分次新股拉升,和昨日,前日的套路差不多,午盘为了规避指数回落风险开始做多次新股,高位次新多走的是趋势,属于不停涨,涨不停那种。


03-08 14:23

14:20

我们2月27日推荐的 宝塔实业000595 今日午后强势拉升涨停了,目前获利8个多点了,跟踪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爽,直播间刷起来+赞哦!




03-08 14:37

14:35

尾盘大家可以考虑关注布局一些次新股 比如天马科技603668 等。


03-08 14:44

14:43

大盘在努力勾尾,2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还是比较明显的!当然,大盘回来了,但可能很多个股受跳水影响回落,就没这么容易回来了!


03-08 14:53

14:51

尾盘次新股整体联动表现不错,这个板块一直不缺乏机会,只不过由于小流通盘小市值的特征容易被单一主力控制走势,所以整体的操作节奏把握难度会大一些。


03-08 14:55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各位我们明天直播见,希望大家都能适应我的节奏,如果你喜欢我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