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看弱势整理

隔夜欧美市场小跌

如昨日收评,预计以修复昨日阴线为主,3050是一道坎。

由于对后市行情不看好,继续轻仓

10-18 11:36

上午就这样了,比预想的强一些

央企改革、锂电池、稀土都有异动,债转股调整。市场量能一般,却启动了好几个大板块,估计难以同时涨起来。

中线仓早盘补仓后回暖T出,保持昨日仓位。午后计划逢高继续减仓。

午后展望:回落整理。


10-18 13:54

补掉3078缺口后减仓

昨天午后2点26分跌得最狠的时候敢补仓,今天涨得最猛的时候自然敢减仓

10-18 15:36

收盘了,走得比较强,完成了日线的补缺。

午后中字头大涨,不过有强弩之末的味道;整体普涨格局。不像前几日,今天热点比较多,央企重组(佳电股份)、锂电池(科恒股份)、高送转(名家汇)、深港通(东北电气)、高铁(中铁二局)等等,看不出下一阶段的主流和龙头来。

中线仓午后2点后继续逢高减仓,仓位降至15、6%。投机仓半路板做了晋亿实业。

-----------------------------------------------

明日展望:指数已经无法留下高位高开缺口,同时年线3087压力较大,今日早盘补仓者注意止盈。基本面和资金面压力较大,当然明日的GDP数据还是稳得一B。

10-19 09:11

隔夜欧美股市上涨,波澜不惊。

今天看年线压力,继续坚持3050之上小仓位、3000以下中等仓位、2800附近大仓位。

10-19 15:08

收盘了,好一派宁静祥和的出货景象!

盘面其实早已经热点不济,强拉了一堆妖股和高送转的票子撑门面,今天是这届高送转票子最后的毕业留影,晚间目送名家汇特停。

中线仓今天基本清了仓,留亿帆医药,继续对倒些天,做成盈利为止。投机仓也清仓。大部分空闲资金前两天就已经转到期货账户了,今天早上焦煤第一次涨停的瞬间就同时开空焦煤、焦炭、螺纹钢、动力煤,中间几次涨停板做T,目前大半仓做空,坐等4月暴跌再次重现黑色系,晚间提防多头为解套最后一冲,灵活做T。

-------------------------------------------------

对今年之后的宏观经济、货币政策、股市行情不看好,3000以下再考虑加仓。

明日行情展望:60分顶背离,明后天看跌至3050。

10-19 15:16

三夫户外这一个反天地板牛逼啊,瘟州佬真是恶心啊,大半年了,某会从来不带管的

10-20 09:17

继续观望。近期估计只写收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