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利好来了

证监会宣布积极推进富时罗素指数,富时罗素指数CEO表示如果富时罗素指数下个月能够将内地指数纳入其旗舰指数,那么对中国内地的权重看你会高于对手明昊公司。

而根据海通证券以及南方基金两家机构初步测算,目前全球跟踪富时罗素指数的基金共有1887只,总体规模1.56万亿美元;如果按照A股初始指数5%的权重计算,预计将为A股新增资金约800亿美元;如果按照32%的未来可能上升比重计算,总体规模可达5000亿美元,合人民币3万亿,有没有亮瞎眼睛。

上周刚有个小反弹周末就推出发行3个新股,融资42亿。不管从数量和金额多远超过近期的发行量。是证监会认为现在的市场可以承受,还是这里还不能反弹。

回头看大盘,上周末在这里发表认为本周会来个反弹,本周也确实反弹了,但是过程惊心动魄,大跌大涨。上证离新低一步之遥。而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全部新低。创业板在新低后强势拉起,收光头周线,但是量能没有放大,上证量能同样没有放大,所以在本周中间提醒长阳减仓,或者空仓看戏。认为这种反弹不去参与。经常关心本公众号的应该知道很久前已经提醒空仓看戏,基本完美躲过了这次大盘的调整。虽然中间有小仓参与反弹但做的不理想,很快就被吓出来,如果持有到今天看2个股票还是盈利的,当时也基本平手出局。

接下来看大盘,上证稍微强一点,日线MACD马上要金叉,创业板绿柱也在缩小,再反弹一下也会金叉,但是从量能配合来看,这次的反弹根本走不远。而且认为这次小反弹后上证一定会新低,还是那句,这里只是底部区域,但不是最低点,好股票可以慢慢关注,放自选里。等合适的价格慢慢进点,不要一下子满仓。


作者:股浪博弈
链接:https://xueqiu.com/2060106341/111970357
来源:雪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