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赚钱的法则!

在目前的A股,每天都有好股票,可是为什么90%以上的股民还会亏钱?

股民亏钱的原因:


1、急功近利。一进入股市就想发大财,完全把投资当成了炒作;而不知道股票亏钱的逻辑是:股票大涨--媒体报道--继续上涨--散户买进--主力卖出——股票下跌——割肉——又去追新的热点。这样反反复复,钱少了,能买的股票也少了。

2、没有耐心。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做股票基本都是赚钱的,原因很简单:持有!最长的一只股票持有了八年!试问在中国有几个人能做到?结果,因为去年是股市大年,然后听我的建议买了锂电板块,就算到目前为止锂电调整了一段时间了,它的利润率还是402%!而相反看看我们自己,天天追热点,追涨杀跌,钱少了不要紧,问题是股票也变少了。大家记住,好股票很多,天天会有涨停板,你追不过来的。如果老是这样,再好的股票你也拿不稳。就算大盘涨到5000点,你大概也赚不了多少钱。


那么,股市赚钱的法则是什么呢?我认为就两个字:耐心!


当然就我个人来说,持有要有一定的条件:首先,某个股票所处的行业是新兴产业,处于发展初期或者中期,并且是政策支持发展的行业;其次,盘子比较小,最好市值在50亿以内;再次,概念好,质地好。如果遇到这种股票,你就在一个合适的位置分批买进降低成本,买完了就不理它了。只要这只股票质地好,符合我上面说的几点,那就买进持有吧。很多人不会算帐:一只小的好股票,它会反复转送分红,100股10转10就变成200股,然后填权,利润翻倍,然后再转送,再填权,利润又翻倍,送转两次填权两次利润就是原来的四倍了!而小的次新股,上市初几年因为股本小,是经常送转的。就算你拿上四年,如果上涨了四倍,那年均利润也是100%了!


这,就是股市赚钱的法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