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41点就是创业板的大底!

1641点就是创业板的大底!理由:

1.从4037点下来已经跌去了60%,任何情况下如此巨大的跌幅都会进入底部区域;
2.新股发行常态化,人们对这一利空已经习惯,情绪上不再恐慌;
3.创业板最新市盈率已经跌至63倍,已经大幅降低.创业板盘子小,成长空间巨大,比主板市盈率高是正常的.
4.国家队开始进驻创业板是最明显的见底信号.
总之,个人认为创业板已经进入了底部区域.特别说明的一点是,两年来我对大盘的判断一次也没有错过,一次也没有!标的应该是高增长 ,标的稀缺类股票为首选.比如:3006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