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安点金:黄金一空一多60美元区间利润,变盘窗口精准把握

  天安点金:黄金一空一多60美元区间利润,变盘窗口精准把握

  

  回顾黄金整个七月份的运行态势,真正的大的波动区间就是1265到1211.46以及1211.46到1232的反弹。这其中有两个变盘窗口一个是1265反弹高点,修正完成,今日第四浪下跌周期;第二个变盘窗口就是1211.46的短期低点位置的反弹。

  

  在我们的实际操作布局中,精准的把握到这两个变盘窗口。一个是在1265高点介入空单,1260开始波段放空,一路又反复短空入场,40多美元的下跌幅度基本全部抓获,这个获利区间远远大于40美元区间;另一个就是1211/12的抄底多单,再一次精准的把握到短期低点的出现,波段多单入场在最低位置,并有两次加仓多,周五冲高1232位置,多单再拿20美元区间利润。这一空一多两个波段的布局已经拿到超60美元区间利润,这还没有考虑短线布局,要知道近20的单布局我们是没有任何亏损的,全部获利。

  

  前瞻的目光,契合实际的预判,再加上知行合一的执行力,才会使得我们有如此辉煌的战果。如果你仍在亏损,仍跟不上行情节奏,仍在亏损的泥潭中挣扎,不懂得仓位管理,都可以联系我们。天安点金立志努力帮助更多的散户投资者少走弯路,尽早摆拍困境,走向盈利。


  文天安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