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产崛起 暴走或一触即发

股友们,大家晚上好!昨日深市三大指数走强后,今日则又陷入回调之中去,总体来说涨跌幅比例相对持平,指数运行空间也在昨日高低点区间中。

板块方面,两市今日上涨板块家数不多,而且整体涨幅也不足,房地产开发以及物流板块领涨两市,其他板块均没有什么表现。证券、无人驾驶和高送转等板块则是回调较多,而资源股一直反反复复,暂时没能影响市场走势。

涨停34家,比昨天少了3家,无跌停,说明尾盘的跳水没有出现什么恐慌盘,主力表示很难受。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264比375家,空方占据小的优势;红绿对比是1153比1992家,连续两日的小普跌。操作难度加大,对于节奏和热点的把握要非常精准才能赚钱!






技术方面,沪指其实也是冲高回落,2点后还有跳水,好在尾盘上证50小翘尾,带着大盘收回了跌势。有护/盘自然就不一样了!






日线上看,今天早盘顺势冲高,没能突破10日线的压制,说明上.攻意愿不足;下午2点后出现跳水,尾盘又能收回,说明下跌又有承接。

这也符合我们昨天的判断:止跌企稳需要检验,只有放量站稳10日线,才能继续反攻;若迟迟因受10日线压制,可能还会二次下探,回补缺口!





所以明天走势需要多关注,10日线和20日线的间距明显在缩小,这也意味着小变盘在即。总体来看牛人认为明日市场还是会震荡调整,以磨 人为主,大家对手上的股做好高抛低吸即可。

近期这局面相信大家也很熟悉了:短期难有大跌大涨,剩下的就是窄幅横盘了。面对当下的行情,记住以下两点!

一、横盘多半以个股行情为主,重点关注中小创的走势。


昨天说到:盘面的活跃,主要归于中小创指是否强势,热门题材进攻犀利,方能聚拢人气、盘活局面。而今天的盘面,就给人很明显的凌乱、疲软的感觉。为什么呢?我们看看中小创指的走势。






中小创回落太明显,个股普跌,造成了盘面的冷淡。所以就看到,在昨天活跃的芯片股、新能源汽车纷纷回落。

二、盘中跳水即护盘,低吸权重蓝筹即可,特别是大金融。

前两天券商还在蹦/跶,今天就直接卧倒,也是今天大盘回落的罪魁祸首!表面看跟第一创业澄清股权洽购的谣/言有关,实则还是主力对于盘面的强力把控:不想连续拉涨,因为这样会加快指数节奏。

不过这样的严控节奏,也就给到我们很好的练习高抛低吸的机会。

以券商为例,近期走势相对有规律:缩量震荡之时,两阴两阳相隔出现。







注意这个小细节,咱们就有了参考应/对之策:见两阳则出,两阴则买。

除了券商,连续回调的保险也可以持续关注。像活跃的新华保险601336、中 国太保601601,都是很好的低吸标的!而低吸即意味着需要时间等待拉升,比较适合稳健的朋友,短线激进型的,还是适合紧追热点。

此外今日沪深两市中房地产板块强势崛起,牛人从其资金流向中发现,今日整体行业资金流向排名中房地产居于第一,主力净流入达到8亿元。





当然主/力的动作并不是今日才开始行动,在前5日行业资金流向对比中,房地产主力净流入27.6亿元;10日行业资金流向中,仍然是房地产主力净流入夺得鳌头,达到28.6亿元。可以说主/力已经做好了吸筹的准备,但此概念今日才是迅速拉升,也可见主力的吸筹已经完毕。

且随着“金九银十”来临,9月份房地产销售数据有望继续向好,同时近期港/股市场内地房地产股连续走强,也刺/激A股房地产股集体走高。目前房地产概念已经兼具了主力介入和关键时间点,正在进入到开始拉升的阶段,因此择取低位优质、有业绩的概念股上/车。如泰禾集团000732、阳光城000671。

此外,前不久中/国光博会在深圳圆满落幕,三大运营商悉数出席,从5G网络承载、400G光模块等多方面指明行业新需求和新市场。

受此消息影响,新易盛300502近期大涨,今天更是强势二连板!午后相关个股,更有明显的拉高异动。可以参考:科信技术300565。

好了,今天就先和大家聊到这里,如果觉得今天的文章对您有帮助,就多多点赞以示鼓励,正所谓:看完点赞,腰缠万贯,多多转发,财神都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