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地量酝酿 反弹或一触即发

股友们,大家晚上好!随着双节的步伐逐渐逼近,A股市场在此时越发显得谨慎,震荡成了常态,量能更是一再萎缩,今天沪市成交1590亿,创出近三个月来的新低!沪指不出我们所料,日内仍旧于3330-3350区间维持窄幅震荡的格局,截止收盘,微幅收涨0.06%。


深成指方面如期企稳反弹:



分时上也很清晰地反映出,每次下探10890点附近,都能获得有力的支撑!而10890点就在30日线附近,也正好印证了昨天的预判:回踩30日线,是短线入场机会!

对于深成指,牛人认为:明天大概率会延续反弹,挑战20日线,同时等待5日线向下靠拢,通过震荡,卸去跌势,逐步走平,等待中阳突破!所以明天盘中再有回踩,只要不破30日线,深市个股可以低吸!




沪指方面今日继续窄幅震荡,下午回补部分缺口,仔细的股友可以发现,大盘的低点在逐步的降低,短线空方并未示弱,量能萎缩到1590亿,节前交投清淡。


而节前地量,这其实是比较常见的事情,可以说是市场规律之一。其实我们可以来做个分析,大家都会想到获利资金提前卖出股票,不用在假期白还银行利息,而这一波市场的调整本身有一部分原因就是获利盘的兑现引起。


但实际上,现在距离假期谨慎三个交易日牛人认为资金的离场工作基本已经结束。因为大资金不像我们散户说撤就撤,不可能卡在周四卖股票,周五把钱转走,进场和出场都是一个过程。就目前看该撤走的资金已经撤走,而准备布局节后行情的资金将在本周后半段回补。


再结合本周大盘低点在逐步的降低,今日大盘谨慎零点几个点回补缺口的情况,以及尾盘的上翘,预计明日大盘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顺势完全回补缺口,真正地量见地价。所以下半周将是布局节后行情的最好时机。而明日盘中如有急杀,会是好的入场机会,控制仓位,可以大胆跟进。



另一方面:连续大跌的券商、地产、周期股,今天都止跌企稳,吹响了反弹号角;也就证实了牛人之前的判断:前期杀跌主要是挖坑洗盘,为后续的拉升创造空间!


所以券商、地产、周期股明后如二度急杀,可以低吸一点,这几个大板块将是节后大盘拉升的主要动力!特别是其中跌幅居前的个股,可以重点关注。

另外前期活跃的题材领头羊再次异动!盐湖股份领头的盐湖提锂、比亚迪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一汽轿车为首的国改、芯片股士兰微尾盘拉升,这些都是资金入场的信号,后续大概率还有一波!

而近期反复提示的大消费类的防御板块,盘中抗跌比较明显;白酒、家电、乳业饮料、零售百货等细分品种还可以继续关注持有!

就目前的操作而言,我们主要是布局一些维稳的概念,看好的是节后看涨的板块,总的来说反弹正在路上,急杀就是机会,敏锐看盘,好好甄选,冷静下手!


好了,今天就先和大家聊到这里,如果觉得今天的文章对您有帮助,就多多点赞以示鼓励,正所谓:看完点赞,腰缠万贯,多多转发,财神都夸!你的肯定是我继续分享牛股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