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纷纷新高 个股精彩纷呈

股友们,大家晚上好!今日沪深两市走出分化行情,临近周末时沪市的表现再度回归于平静,全天仅围绕12个点的空间做窄幅震荡,尾盘沪指小幅走高,盘中高点走至3395.75,一度逼近11日高点,再次试图冲关3400点。因此,尽管盘中当下仍旧处于盘整之势,但正如牛人所言,当下的市场环境还是偏向多方。


近期我们看的都是中小创和深市,主要走得更真实些;昨天咱们一起看它们收星,今天再看它们如期反弹再创新高!









中小创和深市三指数纷纷大涨,大快人心;特别是创业板指,再度站上年线,为后续反攻打开空间,实在可喜!不过由于今天周五,量能普遍萎缩,所以下周只有继续放量,短期则升势延伸;若量能不济,会有震荡。同时这三大指数上行趋势已成,中期看涨的大方向仍旧不变


热点方面,昨日表现较好的军工今日直接熄火,目前市场仍旧一直在变,特别是节奏加快,持续性不强,所以操作难度会很大。虽然今天深市和中小创大涨,但是节奏没及时跟上的话,估计赚钱的也是少数。而且军工这个板块一向没有持续性,所以昨天牛人也没有提它。


说到盘面热点的快速切换,本周可谓演绎得淋漓尽致了:

周一整车集体暴拉、周二医药全面涨停、周三物流快递集中拉升、周四军工异动,但第二天基本都是闷杀,稍好好一点也是冲高回落。这就是当下市场的真实写照:节奏太快,想要赚钱,动作要快,眼睛要亮。所以近期账面亏损的朋友,也别太内疚,行情确实不好做,能盈利的都是高人!


每天热点都在换,这不今天换到了环保板块!而环保的大涨,其实盘面一直都在发信号,同时牛人昨天和今天盘中都有发出提示,就看你有没有留意接收了。






上午创业板权重股三聚环保冲击涨停,打开了环保进攻的先兆;随后蒙草生态走高,午后开盘大千生态拉板,PPP园林绿化被激活;午后开盘不久德创环保受刺激憋不住了,直线涨停,就此彻底激活了整个环保板块。名字里带环保两个字的股票,不涨个五六七八个点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环保股。今日整个市场62只涨停,环保概念就贡献了二十多只。









板块内20多只涨停,上一次出现这般盛况,就在周二,生物医药突然就底部喷发掀了个涨停潮。一样的味道,不仅味道一样,牛人感觉其内涵可能也有些相似。

不管是医疗还是环保:

一,它们都是很久没有大涨过的,其中多数个股处于底部的概念;

二,它们的业绩整体都是相对较好的,属于传统的业绩优良品种;

三,医疗、环保这两个都是国家政策大力推进的产业。

这两个产业大概率会是在大会上讨论的话题之一,不排除有先知先觉的资金先行炒作。所以总体来说历川对于这两个概念的后市还是相对看好的。


但看好不代表一帆风顺,我看分化也是个大概率。今天集体涨停,下周一就是去伪存真的过滤了。


这种炒作套路一直在用,刚刚炒过的医药就活生生上演了一遍,相信大家也都有亲身体验!所以大家可以参照医药这轮的走势,有示范更精准地把握下这波环保的小行情。


说到医疗板块,昨日牛人提示如果龙头继续涨停,就会带动它们的反弹。而今日乐心医疗开盘几分钟就涨停,接着各种医疗跟风上涨,名字里带医疗的个股很多今天都有摸涨停的动作。






同时医疗板块本来上午走得挺好的,昨日要是仔细看了文章的朋友今日应该是能有点收获了,但结果午后半路杀出个环保,把钱给抢了。导致医疗板块集体回落,龙头乐心医疗尾盘都开板了。









特别是尾盘乐心医疗炸板,短期给医药蒙上了阴影,但是中期看,仍在底部的医药仍旧攻守兼备,有耐心可等回调再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