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收星 物流放大招

股友们,大家晚上好!早盘指数再度低开,在寻求了下方的支撑后,出现了反抽,但在尝试回到5日线失败后继续下探,尾盘稍有回暖。盘面上,大金融退居二线,而此时盘面的效应就马上涌现了出来,今日快递、OLED、苹果、租售同权等概念成为率先启动的题材股,看来权重搭台下,已经有“角色”陆续的出台,那么题材的再度全面开花牛人认为仍旧值得期待。


其中“双十一概念”牛人是从节前开始分析,在节后频繁关注的一个机会。近期也是经常为大家点出了布局的机会,目前因为物流板块有更多的消息刺激,表现较强,今日又是再度爆发!





其中牛人上周日说更适合普通散户的韵达股份更是有冲击涨停的表现,收盘涨幅9.2%,顺丰控股也有4.16%的涨幅,其他申通、圆通等耳熟能详的快递公司也有不错的上涨。





同时物流板块目前表现强于新零售和电商,首先是因为最近消息刺激较多,先是一波快递涨价,之后又有京东物流全供应链无人科技深入落地。


其次是因为中国仓储物流行业迅猛发展,需求量大,不仅仅是网上购物,物流已经深入中国人的生活和生产当中。再说网购,你不管买什么东西,快递这个钱都得花。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一点是快递业近期再度放出大招,隆重推出国内首款空陆联运产品。该产品由传化智联旗下易货嘀与顺丰集团旗下悟空丰运联手打造,预计将于本月底正式上线,双11将全线投入使用。

易货嘀与悟空丰运的此次合作可以说是对该类产品的进一步优化,新产品拥有时效性强等爆款特质。可以说这对于快递业来说将是一个革命性的推进!


目前距离双十一还有近三周的时间,快递、物流行业也即将进入到旺季时期,每年的旺季快递业都会有一波行情,今年的双十一又放出这一大招,接下来的行情牛人认为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去参与。盘中可关注低位价值类个股,如:天顺股份002800、顺丰控股002352


接下来再来看看五大指数今天都是收出星线,收星就代表止跌,在经历了昨天个股大回撤的突袭后,市场今天暂时稳住,特别是创业板,不见连续杀跌,走势基本可控。


创业板是昨天开跌的始作俑者,今天还是看它。顺便对比下昨天的走势和预期,综合判断下接下来的步调。





分时上,今天走的是个来回震荡。早间一小时,延续了昨天的回踩,构筑了双底;随后反弹拉升,但是量能并没放大;午后逐步回落,尾盘震荡做了个小双底,小勾头后跌幅收窄。


点评:盘中有反弹,但量能没跟上,导致力度不强没能持续,体现出抢反弹的资金并不踊跃;午后回落没有创新低,又说明下方的承接仍在,跌下来后会有资金选择性入场。






K线上,今天是极度缩量收星。早盘最低下探到1868,距下方缺口的下沿1866就差那么点,全天收星震荡止跌,走势符合牛人昨天的预期。


此外创业板9月25日周一中阴下跌,次日也是收星止跌,第三日收阳企稳,期间有短暂跌破30日线,但随后多头占主动后立马收复,继续上攻;现在相似的情形再度出现:昨天周一大跌之后,今天收星止跌,那么明天的走势就很关键了!


所以:如若明天是收阳,可以带下影补完缺口,则意味着企稳,调整基本结束,多头有望重新主导行情,震荡推升。

而如是收阴,特别是中阴下杀,则人气击溃,那么短期创业板的风险较大,尽量规避。


而沪指纵然今日出现低走,但盘中的跌幅却并不算大,尾盘录得的一根K线接近十字星线,且当下在3360-3400区间震荡的格局也并未遭到破坏,今日市场仍旧属于正常的运行之中。且受上证50的左右,维稳下不会有大风险,最多把缺口补完,再慢慢上来。


最后再来看看今日新冒出的热点,租售同权,同样一来就高潮,板块内四只个股涨停。





是不是有点之前医疗和环保的味道?第一天多股涨停,第二天冲高回落,第三天龙头挣扎,第四天集体调整。那么租售同权明天会怎么走?大家应该都清楚了,照葫芦画瓢的东西。


但这也说明,目前的市场较为尴尬,新热点追不得,赚钱不容易。就不如轻松一点,多看少动。手上的仓位就把,双十一、健康中国(医疗)、美丽中国(环保)这老三样做好,业绩好的个股是不怕调整的。


好了,今天就先和大家聊到这里,如果觉得今天的文章对您有帮助,就多多点赞以示鼓励,正所谓:看完点赞,腰缠万贯,多多转发,财神都夸!你的肯定是我继续分享牛股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