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角兽一览天下,下一步怎么操作(附股)20180316?
独角兽一览天下,下一步怎么操作(附股)20180316?
今日指数虽然跌了21点,但是只要沾边独角兽的个股大都涨停了,整个涨幅榜上都是独角兽个股的天下,这是最近极其少见的现象。
昨日收盘后,传闻阿里巴巴要在A股上市,加上上交所引导市场资金“脱虚向实”,实施“新蓝筹”行动,突出对BATJ类、“独角兽”企业的上市服务;因而,一下子点燃了市场的火焰!

下一步市场怎么走?市场完全向独角兽转移!并且,随着富士康的上市和其他独角兽的消息的发酵,独角兽概念会推向一个高潮。至于高潮之后怎么办?我们现在不去管它,一定要抓住这一波的机会,这是账户翻番的机会,决不能错过去!
我在前面说了,这一轮行情有相当的特殊性!不像过去那么四平八稳地向前推进,而是跳跃式向前发展。主要原因是由情绪化推进热点向前发展的。因而,只要观察情绪化指标就可以。并且,在情绪化推进的过程中,几乎所有的聪明资金都冲进那二三十个标的中,因而,个股会被推得相当地高!
今天早晨,在伊戈尔涨停后,几个在桃县结识的打板高手跟我联系,结果,我们四个人都买的是同一只股票---伊戈尔
还有一点趋同的是,他们都是在没有买到合肥城建转移到伊戈尔的!我们事前并没有联系!为何会这么趋同?就是对市场的理解完全一样。从这可以看出,市场是由情绪推动的!

1,大盘会走么走?
大盘下跌趋势不会因为独角兽的狂热而改变,反而会因为资金都冲进独角兽而失血,加速向下滑去!除非是股灾,我们密码人不要去管大盘,继续按照2018年密码操盘攻略的五项基本原则来操作。有热点什么点位都做。没热点什么点位也不做!

2,大盘热点?
大盘热点除了独角兽之外,还有一根独苗!就是国资改革!目前中成股份已经走妖,还将继续往前走。只有中成股份大幅上涨,甚至不排除翻番,才能给国资改革的个股打开上升空间。具体原因,我在前面说了,这里就不赘述了。
还有热点就是次新股。现在已经有伊戈尔因为反转买三而走妖。还会继续涨停或者上涨。
大凡一轮行情,都是由次新股开始启动的。而伊戈尔是先行者!一旦次新股突破独角兽对热点的垄断而大批量涨停。大盘就是见底的信号!大家重点关注!

3,下一步怎么操盘?
秉承密码做最强热点、最强龙头的观念,周一还是往独角兽龙头中冲!今日没有涨停的,或者跟风涨停的,尽量不要买了。一些刚刚被挖掘的独角兽概念的票,也可以参与!但是,你要心狠!你畏手畏脚,市场就不会给你机会!
不要怕停牌!因为停牌是利好!越到后面,有关独角兽的消息越多,你停牌了,正好赶上更多的利好出台。还会继续涨停!

4,今日操盘
我最近状态很差,昨晚睡了一觉后,感觉精神好多了,就起床写操盘计划。具体如下:

早盘开始按计划就挂单。因为心理预期抬高了一点,一共四笔挂单,每笔四分之一仓位,最后只成交了一笔。合肥成交差五分钱;第二笔伊戈尔差0.14元。中成股份挂价够了,可是撤单后,又跌下来了。也就没有再买。
在次低价买入伊戈尔,准备拿几天,看看哪天不涨停再卖出。不过,我经常拿不住!我这次要狠狠地训练自己拿票的功夫。
今日早晨做的操盘计划很难得,推介的三只股票全部涨停!并且都是个股板块的龙头。后续还会有大肉!不过,我跟学员们说了,只要我保证休息,状态不差,今后操盘计划中涨停板是常态!

5,其他
今日复盘发现了一只反转买三涨停的票!非常难得了!我惊喜异常!不过,我还没有仔细研究。因而,我暂时还不能说出来。
还有几只是新晋独角兽个股,周日会在XX号推介出来!欢迎关注我周末的帖子!
我的操盘计划只发给学员团队。想成为学员,需要多少交学费?请看3月14日帖子的最后。有心理预期了再联系我。别浪费你的时间。

实盘账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