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做三天,抢一个反弹20181022
还做三天,抢一个反弹20181022
今日暴涨点,整个两市只有不到20只股票是绿盘。差点大盘都涨停了。
今日应该是股民狂欢的日子!祝福大家!
周末各种利好出来了,最主要是化解股权质押的利好。这对于券商来说是绝对的利好。因为股权质押如果出问题,券商会大幅受损。因而,今日券商全线涨停。券商也属于超跌。还有两个潜在的利好:1,很可能会降低印花税;2,很可能会跟国际接轨,蓝筹先实施T+0。
还有一些重大利好,都是利好蓝筹、权重股。因而,权重暴涨。拉动指数暴涨。但是涨停板相对指数来说,还是有点不够多。总共有只个股涨停。

大盘到底是见底还是反抽?
各种说法都有,我倾向于是反抽。并且,确认2449点是政策底。但市场底在哪里?我倾向于:1,没有金融危机等系统性风险的话,市场底会低于2500点。2,如果有系统性风险的话,2250点。
这是我第二次直接提示的底部点位。一周前,我提出阶段性底部时2438点。希望我说的点位不辜负我的粉丝。
但我要强调一点,不管是反抽,还是见底,可以做到本周四。这段时间抓紧积累一点资金!

本轮大盘下跌,我虽然没有亏钱,但挣钱也不多,因而,我在周末做了深刻的总结。这是我在周末写了“周末复盘”:
【经过这一轮下跌的思考,我也在逐渐掌握新形势下的操盘方案。就是以前庄家经常做的第二波(买三),现在形势不好、管控严格之后,庄家很少做第二波了。
因而,我们必须改变一些操盘方案。比如我们可以冲板,做第一波。
上周三晚间,我开始做模拟实验,按照市场结合密码技术进行选股。结果,周四因为大盘暴跌,几只股票都表现不好。但是,在周五,我周三选的第一名四方精创,率先涨停反包:

第二名:永和智控,尾盘涨停反包:

因而,我开始摸到一些窍门,就是基本面、热点研究结合密码技术,符合三个条件的,就可以冲板。再说,这些首板的票,都处于低位,即使是冲板失败了,第二天再补仓一点,风险不大。
如果周四冲板以上两只股失败,周五在低位补仓的话,就大获全胜了!
按照此思路,我选了两只周一冲板的票:
先进数通
金通灵
大家可以在周一先用一成仓冲板,如果跌下来,再补一成。当天不管回来怎么样,都不能再补了。
如果冲板失败,次日看情况再补。因为是低位,风险可控。
买点的票有园城黄金买三。】
因而,我周末推荐的三只股票,今日全部涨停。
我周末跟朋友说,这一次是我今年操盘思路、技术的第三次升华。2018年的股市锤炼了我!虽然今年翻两番的任务还没有完成,不过,还有时间。
我想,我已经嗅到了腾飞的气息……

我今日操盘一般;
早盘按计划用自有资金全仓干进先进数通、金通灵之中。
融资盘本来计划买券商,但反应慢了一拍。最后选择双良节能。
今日盈利折合全仓5.5%;勉强跑赢创业板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