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煮酒2.14开门大吉

买入:

天山股份,为什么这么高的位置选择买这个品种,主要是因为从盘面上看江阴银行、张家港行、和胜股份这些品种都连板了,那么作为这波的自然板龙头股,天山股份也一样能上去。

万里马,这个股本质上属于跟风性质,但是游资佛山砸了后还有资金承接,说明继续看好,也选择买入。

中国银河,买这个股的逻辑主要是银行股连续涨停散发到券商,可惜还是偏弱,明天早早出局不做幻想了。

南风化工,早盘拉高砸然后再度拉高选择了追进去,安全买点是在10.58分买入的,这个位置偏高后面板有点烂,明天看情况出局,烂板出妖股,呵呵看了才知道。没什么板块效应,晚间看看龙虎榜看哪路神仙涨停板入场的。


很久没有写实盘博客了,想不到一出手就开门红,炒了这么久的股还是觉得领涨品种做起来最舒服,明天依然是选择强势品种攻击,尽量写出操作逻辑,以飨读者。


附交割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