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杰理财:美国加息效应减弱拖累美元 金价乘风破浪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同样的市场,被不同的人经历,同样的涨跌,被不同的人感受,借取经验而不是购买经验的人才是这里最幸运的,错过,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而经常的错过,那是为了不再相遇!任何时候,市场的起起伏伏总有一半人成为另一半人的笑话,人总是要有点念想的,过年,是为了让思念兑现,投资,是为了让梦想实现!

  

  黄金3月21日升至近三周最高水准,此前法国中间派总统候选人马克宏在大选电视辩论中表现出色,且对美国短期内加息的预期降温拖累美元走低。美元指数跌至六周低位,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和欧美股市也下滑,提振了金价。黄金延期上涨0.6%,至277.90元,略低于日内高位278.42元,金价创3月2日来新高。

  

  美联储上周发布的政策声明鹰派基调不及市场预期,令对美联储将加快今年加息步伐的预期降温。黄金对美国加息反应非常敏感,因利率攀升将使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上升,且提振美元。黄金在上周美联储宣布加息前下跌,因对冲基金和货币经理大幅减少其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多头头寸。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策方向存在不确定性,也对金价构成支撑。

  

  行情回顾:现货黄金昨日亚盘时段盘整下跌,创出日内新低,亚欧盘金价上涨,凌晨一点刷新日内高点,并且接近三周以来的最高价位。



  

  技术面:现货黄金从日线指标来看BOLL指标开口,整体向上运行,K线飞跃布林轨中轨;并且K线5连阳,整体呈向上排列之势;MACD指标红色能柱增长,显示多头放量;KDJ指标有拐头迹象,短期来看多头动能不足。综合分析英杰预计后期先涨后跌。

  

  操作策略:现货黄金高沽低渣(美元/盎司)

  

  阻力位:1253/1255 支撑位:1239/1237

  

  今日重点关注:

  

  17:00欧元区1月季调后经常帐

  

  21:00美国1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2:00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2:30美国至3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