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杰理财:4.20伦敦金,美原油行情解析

  4.20伦敦金,美原油行情解析


  伦敦金:美联储公布了“褐皮书”,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表示将循序渐进撤离宽松措施。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或将朝鲜视为恐怖主义支持国。美朝危机仍在发酵中,而本周日(4月23日)法国大选又将开锣,距离第一轮投票已进入倒计时。美元指数走软跌破100关口,美元指数已重挫至美国大选以来最低水平。昨夜黄金再度遭30亿美元砸盘,引发短期黄金价格大跳水,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275美元/盎司。


  伦敦金从日线趋势来看整体看跌,上方关注1283/1285阻力,下方关注1272/1270支撑,实盘操作建议逢高做空,同时做好风险防范。



  美原油:昨日晚间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报告显示截止至4月14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03.4万桶至5.323亿桶,降幅0.2%,低于预期的减少147万桶。与昨日早间的API数据一致,同时符合本技术部行情预期解析。


  欧佩克领导人将在下月举行会晤,共同商讨是否将减产协议延期,但最新公布的EIA数据却令市场担忧,美国油气增产的速度或将赶上欧佩克减产的速度,从而占领沙特和其他国家的市场份额,此举再此引起了市场对原油供需失衡的担忧,势必拖累油价。


  美原油从日线趋势来看整体看跌,上方关注51.5/51.6美元阻力,下方关注50.2/50.3美元支撑,实盘操作建议逢高做空,同时做好风险防范。


  今日重点关注数据:


  14:00德国3月PPI月率


  20:30美国至4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文/英杰理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