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朱看下周A股最可能走势曝光

?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下个交易周(11月9日至13日)两市有31家公司共计21.7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约288亿元。




  新华网消息,据西南证券统计,下周两市解禁股数共计21.7亿股,其中沪市12.58亿股,深市9.12亿股;以11月6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的市值为287.98亿元,其中沪市6家公司125.53亿元,深市25家公司为162.45亿元。


  沪市6家公司中,上海建工11月9日将有10.65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按照11月6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91.49亿元,为下周沪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象屿股份和合锻股份,解禁市值分别为17.04亿元、12.02亿元。


  深市25家公司中,跨境通的限售股将于11月11日解禁,解禁数量为0.73亿股,按照11月6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28.37亿元,是下周深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中钢国际和永太科技,解禁市值分别为23.06亿元、19.13亿元。


  此次解禁后,深市将有章源钨业成为新增全流通公司;沪市没有新增全流通公司。


  统计显示,下周解禁的31家公司中,有15家公司限售股在11月9日解禁,解禁市值163.73亿元,占全周解禁市值的56.85%,解禁压力集中度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