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啥股票跌我会慌
此山一声春江水,彼山一名山水绿,渔舟晚暮,两岸灯火。南方多春木,春来旧叶落,落尽纷尘焕新枝,山入画中,水入梦里。三月黄花地,寂夜渔歌声,竹影恍恍,风轻挽,茶意冉冉,暗香来。天蓝浮云少,江清水皱轻,一岸山歌湾九曲,归游子,一岸应和春水暖,敬亲人。
夜静晚风寂,江天渔火,远处芦笛声,窗前笔墨淡,远山入影,渔歌入画。不怕险滩多,不忧岁月长,诸事多磨由它磨,满江石圆满山歌。回望青葱岁月,再看落花时节,依旧春风笑,欸乃山水歌。一江春水,流经了多少世尘纷忧,风雨桥上,留下了几多山歌渔曲,好茶迎贵宾,披一身桂香,无论何所从来,无论将欲何去,山歌一曲敬亲人。
应怜花开久,常叹岁月短,化作春风成一笑,随歌飘到那山里,不忘亲恩重,故乡月更明,欸乃一声山水绿,歌又飘回这山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