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00点离我们究竟还有多远
夜寂森森,一盏孤灯。雨至声细细,一书,一茶,一隅。春寒渐作暖风来,书中旧事,诗里烟雨。孤独亦是佳味,独品人生的种种,笑过、忧过、别后、聚时,此身已是半梦醒,一隅茶香到,缓缓到天明。想来往事皆如幻,似一缕飞花,时在窗外,时在桌前,信手拈来,一丝春气,随手飞去,已是梅子时节家家雨。
人生的离合,几多?去年今日,桃花下相逢,桃花随尘飞入梦,一番梦醒,别有一番闲愁,笑春风。不过是一时,只是由一念,此身一如既往,叹春归,伤逝水,煮上一壶烟雨茶,细品人生味。竹湿梅雨润,春烟半浮香,别离时的一笑,常在梦里重遇,有多少时光,随波流远,岁月的旧痕,化作此时的从容一笑。
花开遍,春将别,晚风轻轻,恐惊人醒。孤灯照雨处,墨成闲茶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