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随意,不必忧虑
可得者,天上浮云庭前静,可失者,此刻忧劳彼时碌。诸事可得在手,诸缘从指间流。浮云流水,缘法无常。行将所至处,有深雾迷其前路,有荆棘堕其笃定,有浮尘染其初心,心居何处,去了浮华诸幻,留下的,浮尘一散,只剩荒芜。生活有时不怕缘无定,反正风雨随程,无谓险阻,岁月最怕浮尘尽,虽然清寂如归,却失来处。
所忧者,诸事一去,何日再来?今日负累多,放下,且去,莫回头,他日惊初醒,彷徨,寂寞,万事忧。尘生缘境,念起悲喜,所见的光明彼岸,或为虚幻,所见苦径荒寒,亦曾繁华。尘缘里,经历得失而患得失,诸念中,生灭了悲喜而空悲喜。浮云无定,皆是风轻,流水不辍,皆是清澈。
无定亦如常,梦里的欣欣刹那,醒后依然温存,可去亦可留,惊了繁华的落寞,浮云间清流里。若失若得,如来如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