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雨中的股票在跳舞
朝花入暮,晚风来香。身于喧闹处,心在隐迹里,一方几案,一面窗棂,放下当下的羁绊,欲得也好,将失也罢,心归自然。天际浮云变幻,窗外夜雨阑珊,恍恍惚惚,件件般般,和泥、捉鱼,淘米、喂鸡,彼时的美好,如梦一般,安抚了此刻的心尘,欣然了岁月的光影。
听雨常于午后,江上清波点点,小径无人走,唯留细雨声,自在风轻,一地落花。窗含长天日暮,晚风徐徐如归,雨霁花未扫,晚灯映湿痕,拾花,闲趣,心幽,意澜。夜里孤灯,回味往昔的种种,彼时天青雨过,风轻云薄,空气里带着微甜,笑语中不知流年。醒来一转眼,窗前夜色,浮涌暗香。
寂如空山雨,静如石上泉。暮色江天,渐入寂夜里,雨落花飞,霁入天色中。留取朝花晚来拾,风声成闲趣,灯影暗香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