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作妖,烟雨淋A股
歌从深山起,曲随云雾飘,清江初阳下,青草尽芳华。世间何来绝尘处,远山清音起,想必喧嚣亦至,深谷花争艳,自是繁华常在。依依风里暮,一径落花,离离原上草,一岁芳华。细听清流,婉似叮咛语,拂拭几台,恰似抚心尘。暮下繁华俱入光与影,午后喧闹皆随风与尘。
乘兴而来,欲寻一处村落,兴尽而返,空惹一身烟雨。不愿为琐事忧劳,不欲世情烦恼,息念,不随其生灭,净虑,不由它妄想,不宣则静,不执则清,皆叹愁不尽,何尝放得下,常怀岁月忧,又纵当下乐。杏花村里,杏花是幻相,村舍是空想,行至落英缤纷处,心怀繁华喧嚣想,身在烟雨境,意却向风尘。
独在异乡,不知家乡春景,心生诸念,怎堪无常缘起。遥想远山春色,何不闲坐听雨,欲得清净无扰,且由诸念生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