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设计的创业板未来

回顾与展望

2019年是中国股市科技股元年,历时三年至2021年,是看得清的,创业板理论目标4600点。这我以前说过。

2019年之前的十年是传统产业辉煌的时间。它的代表是贵州茅台,与它对标的是可口可乐等等。

在过去美国主导的世界少有能与它竞争的国家,科技实力并不被过多关注,这是个以科技为基础支撑经济,军事,政治,大国地位的国家;我们发展壮大走向世界,必然面临核心竞争---科技竞争。

2019年以后的十年我们股市对标的是纳斯达克的知名美股。相信我们的股市也会诞生跨越牛熊的科技巨头。

现实

目前创指处于牛市第一波上升阶段,第三上升浪第4子浪,5子浪历来是个谜,有或没有,双头或新高,下支撑今日低点,2134点,2104点(图一)。下一个时间窗口3月12日。

以后的十个月

再看月线(图二),把创指当成一只股票,以后的一两个月大概是高位震荡期,即使有新高也不会太远。这个时期炒高的忽悠你进去,没有大炒的泛科技,泛题材开始填坑运动,属补涨性质,直到‘坑’都填满。之后的夏天应是个调整期,正常合理范围应在1927点之上,1800点附近就过深了---只要没有股市之外的意外发生。下一波行情应在秋天,如何判断秋天的行情是第一波第五浪还是牛市第三波上升浪呢?要看上升通道上轨是否有效突破,这样也可确认夏天的调整是第二波的调整还是第一波第四浪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