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夯实根基才能站的更高 !

?大盘走势变化莫测,但每一个走势又都充满了各自的理由,由此使得变化莫测的大盘有规可循。比如周三大盘的暴跌,是在上周四突破3300点以后,接下来的三个交易日都在3300点以上,3400点一线盘桓,但却向上无力突破60日均线。其原因就是投资者的心里总感觉不踏实,有点头重脚轻根底浅根底浅的感觉,所以这才促成了周三大盘的跳水下跌,回试一下3300点,夯实大盘上行的根基。

?

? ? ?在周三大盘回试3300点之后,周四大盘再次低开,并于盘中来了一次急跌,最低跌至3282点,没有跌破周三大盘探出的地点3265点。投资者这才感觉到心里踏实,认为空头的能量并不大,主力机构并没有开始做空,市场做多的氛围并没有改变,这才于午后开始了全力做多的行动,把大盘指数重新推升到60日均线附近。

?

? ? ?市场的多空博弈就是一种心理博弈,做多的机构总是不忘试探一下空头的力量,跟风做多的力量,只有在自己认为完全有把握的情况下才开始一个做空或做多的大行动。同时,这个大行动还必须具备良好的市场氛围才行。例如现在的做多力量在蓄势突破60日均线,一要在技术走势上形成突破形态,二要在做多能量上达到一个合适的量能,三还要看市场消息面是不是配合。

?

? ? 现在看来消息面的要求也已经达到了:一是***访英期间,再度强调中国正致力于发展资本市场。二是央行连续两天利用利用中期借贷便利在向市场释放流动性。三是A股市场新增投资者在回升。四是国家队社保基金三季度开始增仓。四是行业利好热点全面开花激活市场做多的人气。于是可以期待夯实根基的大盘必将站的更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