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花哥实盘直播(10.27)下午板

欢迎来到【花哥直播室】,这里是伙伴们炒股的大家庭!凭借强大的实力蒋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涨停股:花哥将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本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爆发力个股,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


?如果您是一介小散,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观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在此诚邀您的参与.跟我一起抓牛股,赚大钱,喜欢我的朋友记得【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 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 ? ?博友们下午好!!欢迎收看花哥直播!!


13:02? 大家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今天大盘要起来,必须得靠近期的妖股来支撑,就看谁来冒头,只要出现跌停到涨停的例子,那么其他标的都会进行跟随。下午很可能会出现奇迹

13:12? 300340科恒股份 走势不错!把握低吸机会

13:16? 同花顺涨停,东方财富拉升指数,每次遇到大幅度波动的时候。资金要么去启动一些影响力较强的人气指标股,要么就去启动近期市场最具有人气的题材股。这里就看东方财富以及乐视网的拉升力度,只要涨停,大盘起来问题也不大。如果不能封板,那么还得去启动前期的妖股

13:45? 看看两点以后市场会不会出现转机,近期总是在亮点以后资金突然进场或者离场,如果还是没太大的转机,那么今天的盘面也就定下来了。很可能尾盘会杀跌

14:13?创业板的权重今天都很强,东方财富涨停,这些指标股大涨分流了市场的资金,导致今天妖股的做多资金不够,其实市场就是需要引导的,假如早盘没创业板指标股发力,那么妖股就会有资金去做多,而因为创业板指标股今天很强,妖股就不是市场的主导,资金的做多力度在午后就越来越差劲

14:31? 午后东方财富涨停,带动题材股再次回升,早上我们提示的机会,你把握住了吗?

14:34?很多人说市场不可预测,现在看来能不能预测呢?只要把握住了其中规律,看懂市场和容易。赚钱机会也就随之而来了

14:38? 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的调整到位,个股卷土重来,利用利空洗盘的伎俩再次昭然若揭,但是太多朋友表示看不懂的样子。志在巅峰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而我们却为朋友们指引着,不离不弃!恭喜朋友跟进 002455百川股份!!


14:40? 我们判断午后会拉升,这拉升的力度可真实强,随着东方财富的涨停,大智慧也涨停,三者都是互联金融品种。这对市场的冲击力够强

14:46? 近期因为妖股系列的集体走弱致使盘面做多人气低迷,这是目前指数在重要点位上攻的最大累赘。我承认对于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强势股的回调是有点不合适,但要是看看那些妖股的走势也许就会明白,其实回调很正常。十月的这波反弹个股相对分化,涨跌不一,强者恒强的强势股在资金的追捧连创新高,随指数的上涨恐高的情绪会越加浓厚,不少资金敢想不敢追,说白了在关键点位的调整更像是蓄能的举动而不是反弹行情结束的信号。



14:49? 跟着我们就是能吃大鱼大肉,我们的观点就是那么的清晰,从不模棱两可,看涨就坚持去跟大家说,看跌也没有遮遮掩掩。 300290荣科科技 从下跌5%到大涨3%,一天也有8%的收益,赚钱就那么的简单!





14:52? 即将收盘,早盘本来我最看好的是以潜能恒信为主的一些妖股的抄底,毕竟昨天很多妖股跌停,今天继续暴跌,很容易吸引抄底资金进场,但早盘同花顺的涨停带动了创业板指标股,妖股的抄底今天不再是市场合力最强的方向,从而今天创业板和指数大反转,但指标股却因此被压制,我们接下来就是等机会,创业板指标股一旦调整,弄不好前期的强势股就开始有资金进场做多了,这里就是轮动






15:00? 收盘了,今天大盘走势和我预期的一样,创业板指标股午后集体护盘,明天关注潜能恒信妖股表现,资金很有可能轮动,今天直播就到这里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