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20日均线可轻仓分批入场

?目前大盘正处于震荡偏空运行格局中,所以我们需要做好两手准备:一是要防范高位杀跌风险,做好高抛低吸操作,这一点我们在博文中已经反复提示过,这里就不做过多赘述;二是需要投资朋友注意的是,当前的反弹格局已经确立,所以当前的调整只是反弹途中的正常回踩,那么下一阶段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逢低把筹码接回来。


技术面看,当前大盘日线图还是处于底背离结构中,所以大周期还是看涨的,起码在这一个结构没有消失之前,我们的整体思路是看长做短,原因在于当前市场无法直接走快牛结构,那么也就要求我们必须要保持谨慎心态,不宜盲目乐观追涨,而且随时要防范阶段高点的反杀风险。


目前的调整主要是30分钟和60分钟已经出现了顶背离结构,考虑到上周三是因为15分钟和30分钟的顶背离结构导致了单日长阴的杀跌风险,我们在之后的博文也提示过这一波调整不会像上周三那么快速,但是持续的时间将会相应延长,以30分钟的顶背离结构而论,短线对应的调整时间应该在三个交易日内。


大盘自10月26日形成这个顶背离结构之后,已经震荡偏空运行了两个交易日,那么也就是说今天将是30分钟顶背离结构对应调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建议投资朋友重点关注20日均线上方的支撑力度,如果能够在20日线上方获得支撑企稳,那么短线则需要关注30分钟顶背离结构有无钝化迹象,一旦绿柱线开始收缩,则可适度逢低入场抢筹,但是切记不要盲目操作,建议轻仓分批入场,毕竟在技术面调整结构尚未消失之前,我们还是要保持快进快出的操作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