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周五OR黑周五

?目前大盘震荡偏空的运行格局依旧没有改变,但是量能极度萎缩为市场变盘提供了条件,多空攻守再现平衡格局,已经说明市场即将进行方向选择,所以投资朋友一定要做好调仓换股的准备。 这一点在昨日收盘博文中已经有过明确提示,这里就不在过多赘述



那么如何调仓呢?在现阶段相信大家都清楚,八类股已经全线回到了7-8月份的横盘调整格局之上,很多妖股就不用说了,创新高都是很轻松的事情,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资金再去追涨的可能性已经很低了,市场随时有望上演风格转换,所以八类股是我们近期要回避的品种。



而能够带领大盘打进攻战的除了尚未表现的权重股,已经没有其它板块能够带动市场了,近期的航天军工虽然多次高居行业板块涨幅之首,但是对市场的带动效应有限,否则也不至于在3400点附近反复拉锯了十多个交易日,所以这一波修复性反弹,权重股已经再度成为价值洼地,这才是投资朋友应该去涉及的布局目标。



至于今天能否顺利完美收官,则需要重点关注权重股表现,如果权重股发力进攻,能够帮助大盘突破3450点一线的压力,则阶段性上升空间将被打开;反之,则需要关注3320点的支撑力度,不破的情况下可轻仓参与蓝筹股, 破位下跌的话则建议全线减仓,耐心观望等待机会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