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纠结震荡面临方向选择!

? 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一个交易日,那么到底是开门红还是开门绿,将对行情走势产生重大影响。下面我们将结合周线图和月线图来进行技术解盘,帮助大家理清十一月的操作思路和作战计划。


? ? 从周线图可以看出,目前大盘受阻3500点处的跳空缺口,从K线形态上看,股指长阳反弹之后,近两周属于明显的高位整固行情,而且量能逐渐萎缩,主力酝酿蓄势突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我们在前文已经反复提示过,当前能够帮助大盘打进攻战的,非蓝筹权重莫属,所以投资朋友调仓换股是非常有必要的。


? ? 月线图则表现的更为明显,在20月均线附近获得支撑企稳后,红十月行情基本确立了大盘筑底反弹的格局。同时技术面可以看到,十月的中阳线终结了月线四连阴之后,整个市场格局再度被盘活,这也是我们提示当前的调整依旧只是上升途中的正常调整,后市将迎来越跌越买的时刻。




? ? ? 总体来看,考虑到蓝筹权重股异动频频,我们对于十一月行情有两种预测:其一,打进攻战。如果蓝筹权重股直接发动进攻,那么今天上演开门红将成大概率事件,这样一来不排除股指会直接去向上补补缺,值得注意的是权重股涨完之后,市场将再无进攻动能,需要防范本月大盘会形成冲高回落的行情走势;其二,打防守战。蓝筹股只是护盘而不参与进攻的话,那么提醒投资朋友一定要注意逢高减仓八类股,等待大盘企稳之后再满仓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