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变脸杀跌注意三大要点

?午后大盘一路震荡走低,再度向下测试20日均线的支撑情况,市场变盘向下的格局已经出现。那么今天主力变脸杀跌有何玄机呢?分析认为,主力在今天如期选择向下变盘,进一步验证了大盘震荡偏空的运行格局,但是后市要注意三大看点,市场能否维持强势就看明天的表现了。




要点一:3260点不能失守。作为前期的箱体平台,该处本身就是多头必守防线之一,如今大盘震荡走低回踩20日均线,已经危及到了3260点一线的支撑,所以在当前这种震荡行情中,投资朋友重点关注该点位能否形成防守反击。如果力保不失,则大盘将借此企稳反弹;否则一旦失手,不排除股指会进一步回踩确认前期的跳空缺口处支撑。




要点二:量能继续萎缩。自大盘失守3400点以来,已经连续震荡运行了四个交易日,而且量能都是逐渐萎缩的,可见做空动能正在逐渐减弱,考虑到大盘正面临强支撑附近,缩量回踩有望触发技术性反弹,投资朋友不妨耐心等待大盘企稳信号出现,届时将是比较好的抄底良机。




要点三:明天是时间窗口。最重要的是明天是时间窗口,一方面大盘横盘整理已经延续12个交易日,变盘时间窗口来临;另一方面明天将是60分钟MACD顶背离对应的调整时间窗口,所以市场表现将格外重要,提醒投资朋友明天一定要密切留意盘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