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热点跷跷板轮动!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低位盘整后开始震荡走高,创业板指相对较弱,科技股的补跌大大影响了创业板。稀土板块早盘强势大涨,有色、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和资源股开始反弹,市场热点跷跷板轮动,但是成交量依然没有放大,市场今天热点切换节奏较快,且持续性都不强,多为补涨热点轮动,而昨天小幅流入的外资今天又是流出28.8亿之多,市场在无量反弹的时候,资金必然抱团取暖,所以弱势股多为冲高回落,只有强势股才能封死涨停,强者恒强!


科技股补跌,5G、软件、芯片跌幅居前,市场热点一日游或者在半日游行情再现,这在资金不稳定的表现,今天起来的周期、资源和人工智能等等都属于超跌反弹,金融股继续疲软,市场没有绝对的主线,所以量能无法放大,再加上人民币贬值促使外资持续流出,无量反弹高度受限,尾盘拉升很明显是诱多走势,明天低开回落概率极大,所以这里拉高是止盈的机会,绝不是追高的机会,而只有跌下来才是低吸的机会,市场后期大概率要震荡走W的形态,所以一定要快进快出,夹缝中吃肉!


目前市场仍然是震荡修复行情,技术上来看:大盘指数的重心开始上移,今天已完成10日均线收复,并且5日均线向上拐头迹象已现。结合近期形态角度来看,大盘指数已经突破前期平台,表明上看起来要向上发起冲击,但是财神认为市场很弱,每每拉升都造成量能流出,反而回落中市场承接力差。目前仍然是修复行情,KDJ三线发散向上,MACD绿柱区间正在缩短,空头力量正在衰减,但是多头力量聚不起来,所以短期市场冲高就会有回落,下跌也有支撑,市场短期就在2838-3000点附近震荡!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阅完之后记得点赞支持老谭,你们的支持就是老谭挖掘牛股的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