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保持交投活跃,短线面临调整



沪股通

当日净流入8.24亿元当日余额511.76亿元



深股通

当日净流入24.47亿元当日余额495.53亿元



北向资金

当日净流入32.71亿元


严格意义上来讲,10:10之前的大盘是真正的上攻;到10:50的上攻属于诱多性上攻;接下来大盘处于震荡式下跌走势。

大盘受消息面的影响大幅跳空高开,最终放量21.07%收带长上影线的阳线。(大盘高开后先是向下震荡,这符合技术派的大盘需要调整的信号,但是随后又进行上攻,让出货的技术派在观望后高位可能回去接盘,引诱持币者买进;所有的诱惑完成后,最终回归原先的通道)。

周线:受压于半年线3018的压制;继而是3050的缺口和前高;macd在0轴之上金叉向上;boll线三轨向上,处于中轨之上;周线整体上没有问题。

日线:大盘重回2000亿以上成交量;macd震荡向上,暂未金叉,明日有望形成金叉,这个矛盾怎么处理?boll线向上发散,收在中轨之上;K线偏离均线支撑,乖离率较大,要么震荡等待,要么进行短线回调。

60分钟:macd向上震荡,红柱缩短;boll线三轨向上,K线冲高后向下回调;支撑3000和2980;

30分钟:macd高位震荡向下;5日均线下弯;支撑3000、2980、2960

大盘在这里处于矛盾阶段,日线上有上攻的潜力,短线却有调整的压力,同时面临前期两个高点一个跳空缺口的压力,那么大盘在这里需要蓄势才能站上3100点之上。

短线调整,保持交投活跃度,调整短线指标是大盘接下来2-3天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