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06,看得远才能走得远

盘面总结
隔夜欧美全线下跌,拖累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直接低开在3000点下方,多空围绕3000点展开争夺,大金融继续低迷抑制盘面,黄金白银避险品种受资金青睐带动小金属领涨蓝筹,白酒,央改纷纷发力助攻,沪指尾盘站上3000点。题材上依然不乏结构性机会,次新,高送,新能源车表现出色,互联网+,虚拟现实等弱势整理,创板表现相对疲软。午后股指维持震荡回升走势,涨停板大幅扩容,让做多的信心增强,2:00过后一波小幅跳水翻绿,单尾盘再次强势拉起,沪指收于全天高点,除了创业板,全线翻红。
技术分析
,午后股指的走势还是符合短股的预期, 而且强调“大盘上升趋势已经形成,珍惜盘中的每一次急杀的机会,短股上午在2990点方提示加仓”,午后也给了有不错的T出空间。现在股指继续北上,但是量能有所欠缺,也就是说后市可能还有回踩3000点确认的动作,确认之后,冲击上档缺口将是大概率。创业板尽管今天未能如期翻红,但是涨停板上已经看到很多题材股的身影,新能源车的斯太尔擒板,具有了不错的操作性,创板的补涨将一触即发。短期均线继续向多头格局巩固,K线开始拉着5、10、20日均线加速上扬,60日均线也开始走平,短期趋势将逐步向中级趋势演化,继续淡定做多。


直播总结:

今日盘前提示大家重点关注 黄金概念,盘中黄金个股纷纷强势,中金黄金涨停,西部黄金涨停。盘前推荐大家关注的词新股天顺股份盘中也强势涨停。昨日误判推荐大家跟踪关注的怡球资源 601388 午后强势封板,早间收盘点评的金轮股份 002722 尾盘封死涨停。


今日部分实盘操作:

开盘提示买入的天顺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