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论金07-08《上午篇》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早盘直播9:30分准时更新………》》


07-08 09:03




操作策略
看似已经反弹不少的指数,长远来看还在底部区域,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勇士搏出惊涛骇流而不沉沦,懦夫在风平浪静也会溺水,建议继续维持7成左右底仓操作。周五关注3000点支撑,304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可重点关注次新、大健康及互联网+题材股的交易机会。

07-08 09:26



近期可关注下锂电池持续性

盘前推荐跟踪 《江特电机 002176》


07-08 09:36




各大指数全线低开,有色板块不出意料大幅低开,沪指跌幅居前,
中小创板已经开始表现抗跌性。

07-08 09:40





沪指小幅破位3000点,但是题材股明显开始发力,次新股继续强势,网络游戏,OLED,大健康等表现强势,创业板开始领跑两市,这两天反复强调风格转换进行时,自己打点提前量。

07-08 09:52





大部分品种都在跳水,锂电池,稀土不少品种也都回落。

可以等一等,早盘恐慌抛盘过去之后,这些近期活跃的品种可能还会再次起来,谁能起来,就说明市场认可谁。


07-08 09:53




注意跟踪西部证券 002673

07-08 09:58





浙江东方 持续走强,目前近6个点,不排除继续走强,激进者注意跟踪。

07-08 10:01





次新股天顺股份昨日下跌4个多点,今天走强,次新股相对来说还是很强势的。

07-08 10:15





中科创达除权之后连续调整近一个月,短股之见,调整应该差不多结束了,逢低可关注。

07-08 10:18





两市涨停已经20余只,盘面上看结构性机会还是不少,但是向下煤飞色舞拖累指数调整,不必恐慌,开盘前就讲了有色的动向,而且昨天就让大家兑现了有色,现在经历多向中小创倾斜,逢低加仓做差价。

07-08 10:30






锂电池是我昨天午后建议重点关注的,目前看是今天市场最强势的热点,看直播的人昨天把握住锂电池了吗?

07-08 10:45





来吧题材股开始暴力反弹吧,
一直强调后半周是题材股,
现在电子支付,无人驾驶,虚拟现实等都开始反弹,
创业板翻红,人气回升,
节奏一定要把握好,把握不好就老实做好手中股差价。

07-08 10:54




证通电子 002197 之前有位朋友问我该怎么操作,我的建议是持股待涨,这不今天就封死涨停了。不知那位朋友又没有在看直播呢?



07-08 11:10




指数继续活跃,
创业板继续逼空,
人气的活跃也带动主板回升,
今天最低点2983.88与短股给的周三最低点2984误差不到1个点,
你勇敢低吸,必有不错收益。

07-08 11:13




给大家一个方向,找一些低位的品种,这两天小幅度上涨或者评判,并且刚突破一些重要压力位的品种,一般来说,很可能会在接下来爆发的,比如申科股份这种

07-08 11:31





网游,虚拟现实,锂电池继续加力,
创业板继续维持相对强势,
两市涨停逼近30只,
指数下行空间预期不大,持股为主,差价为辅。

午盘继续跟踪申科股份 00263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