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论金07-08《下午篇》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午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07-08 12:57





操作策略
短期趋势性机会逐渐形成,蓝筹股连续逼空后,风格逐步开始向题材股转换,操作上以题材为主,淡化指数波动,耐心高抛低吸,午后关注2984点支撑,5日均线反压,高抛低吸,短线可重点关注央改军改股的交易机会。

07-08 13:09




万科A 000002 分时异动,有底仓的朋友可以考虑补点进去。

07-08 13:20





午评建议大家央改军改重点,
午后央改开始共振,
中粮系的中粮地产,CEC的南京熊猫领跑,
指数再次企稳回升,看看3000点能否顺势拿下。

07-08 13:31




早盘点评的申科股份还不错吧。那会只有2个点,现在6个多点,继续跟踪好。





07-08 13:42





北陆药业这种,已经在半年线整理很长时间

昨天那么差的盘面,收红,今天指数下跌,继续收红,并且突破了半年线。在市场调整的时候,主力的痕迹就会很清晰。


07-08 14:09




有了券商护盘,题材股更加有底气,题材股还在蔓延,互联网 在快速领跑,智能 ,虚拟现实等开始苏醒,次新股也在加力。

07-08 14:41





3000未能突破,还是被砸了下来,券商脉冲式的拉升,持续性不强,现在港口类个股在盐田港带动下发力,关键还是涨停板要扩容,午后涨停一直未能有效扩容,这样做多的信心还是不能有效激发,所以指数跌不动,涨不起啊!!

07-08 14:52





港口股扩容涨停还是很坚决,
盐田港,南京港,深赤湾A封板,
这样其他港口类也随之继续逼空,指数也有一定提振,
今日热点的大健康尾盘有发力,
信邦制药冲击涨停,宝莱特等大涨,
蓝筹对撕,券商本可以撕下有色煤炭,
可是银行股胳膊肘子往外拐,权跌幅前三甲,压制主板。

07-08 15:04






收盘点评:

指数今天下跌收盘,科恒股份的跌停可能对高位股信心影响比较大,这是这几个月最强悍的一个票,今天都已经跌停了,那么你可以想象,其他的强势股里面的资金会怎么去想

这种具有比较大影响力的品种的异动,对市场的冲击力可能会比较大,估计下周初市场情绪还是稳定不下来。直播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