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捂住股迎接阶段大慢牛



A股只能走慢牛,这是受目前经济基本面、政策面和技术面共同决定的。


牛市大二浪以股灾的模式出现,让大多数投资者对A股失去信心,从而对行情的行情有了根本性的误判。其实,A股除中小创处于熊末外,大盘股尤其是超大盘指数,已经步入牛市大三浪中段已经明确,未来超大盘指数为代表的大蓝筹,必然会突破股灾前高点,最终演变成十年大牛市可能性很大。


目前最大的机会就是中小创中的绩优成长股,已经处于最佳左侧末期和右侧初期的中长线布局阶段了。在利用谣言砸盘强洗后,大盘连续两天稳步突破60天线和半年线,这是大三浪牛市初期的基本特征。只有牛市,才会如此坚定从容的突破;只有行情很大,主力资金才会运行斑马线结构再强力突破。


疯牛赚快钱,慢牛赚大钱。耐心捂住股吧,大盘上涨将超过您的想象。


大多数人是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