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着 下周有好戏 !



周五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尾盘在钢铁、券商的带动下,稍稍有所拉升。深成指开盘后一路走高,创业板与中小板指数更是上涨创出反弹新高。午后泛环保股出现爆发性行情,近20只泛环保概念股涨停,够疯狂。截至收盘,沪指报3390.52,涨0.13%;深成指报11399.09,涨0.81%;创指报1926.07,涨1.37%。


近期,次新股与大消费等白马股继续高歌猛进,同时,医药、农业等长期处于底部的板块近期开始向上,说明增量资金正处于逐步介入的阶段。大金融等板块出现调整,市场依然受制于存量博弈的压力,部分获利资金出现兑现迹象,指数保持稳中有进的格局。整体来看,三季度表现较好的周期股陆续进入调整,腾挪出的部分资金激活了更多板块,市场处于风险偏好上行与热点扩散的阶段。



伯子松建议在中期投资上重点围绕国家战略,布局三条主线:第一,关注“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发展;第二,关注供给侧改革的后周期板块,如化工、石油、农业,以及国企改革中的军工、民航、电信等领域;第三,关注新材料、人工智能、5G、生物制药等新兴行业。短期呢伯子松一直建议大伙涨幅过大的股票不追,并主动回避。一再强调 “震荡行情下应轻指数重个股,回落就是低进的机会,按照这个节奏操作,没错,留意回落后的中小创是重点中的重点,业绩好,盘小,活跃,容易受到资金的青睐,只有中小创的崛起,才能更加突显这个市场的赚钱效应,那市场人气你想拦都拦不住,估计下周有好戏,”现在是维稳行情,虽振荡但不改上扬之势,板块轮动快,前两天还整理的中小创,今天又创了个反弹新高,低吸高抛把握 节奏很重要。欢迎大家与伯子松一起交流学习。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