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反复震荡,个股高抛低吸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尾盘收出一根小阳线,成交量萎缩。盘面上看,多晶硅、奢侈品、智能家居、蓝宝石、宽带提速等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70%,深成指涨0.91%.


技术上看,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向下运行跌破昨日低点位置,午后指数震荡走高,重返5日10日均线上方,尾盘收在了当日最高点位附近。全天市场呈现探底回升态势。今日市场个股涨多跌少,盘中最高上冲到3304点附近, 最低下探到了3273点附近。同时,日线图显示,5日均线开始走平,10日20日均线呈现空头排列;5日均量线运行于10日均量线的下方;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下方,绿柱子变短;KDJ指标处于中位向上发散,技术上延续反弹。


市场今日跌破昨日低点位置的时候成交量没有放大,说明空方力量耗尽,这里抛压较轻,指数在阶段性底部反复震荡。今日市场呈现普涨行情,指数震荡上行。近期指数变脸过快,这很正常,毕竟前期大幅下跌之后市场信心没有完全恢复,短期涨的多了,获利盘就会被猛烈砸出去。


这个位置不需要太计较大盘指数,本身经过前期的大幅下跌后,筑底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市场反复夯实底部属于正常,投资者把握自己熟悉的股票波段操作。市场目前处于反弹初期阶段,低位回踩就是吸纳良机,耐心持股等待指数低位震荡结束后继续向上突破。可以把握近期严重超跌被市场错杀的低位品种。


更多个股详情关注盘中的实盘直播,了解盘中热点与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 跟上伯子松实战 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