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继续逼空上涨

?大盘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突破了4100点,做的还不错,不枉费大山先提示风险然后通过盘面并综合消息面的情况分析推理出主力意图所费的心力。希望大家也能从中收益,不仅仅是利润更多,被套的更少,也希望在对大市的分析上有所帮助。



今日普涨的局面固然好,不过我们也能看到一些问题,比如真正的成长股似乎并未发力,一直保持克制,是这些个股的主力不愿意拉涨停赚钱?显然不是,那么持有这些品种就不要过于心急,而是要保持平常心,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份收获到来。




金海投资反复提示的央企改革龙头 中粮屯河、中粮生化、中粮地产 午后再次的冲上涨停板,非常不错!这三剑客每天都给了大家介入的机会,而且最近几天只要有操作,都会赚钱的,不知朋友们有没有把握好?

? ? ? ? ? ? ? ? ?2015年07月23日 - 老股民大山 - 大山的网易财经博客


? 大盘今日在5日线的依托下继续上行,而且如大山预期般收出近百点的阳线,量能同步放大,量价出现了近期稍有的配合走势,形态相当不错,创小板两个指数也同步上涨。


金海投资认为今日的量价配合出现后明日大盘有望继续上涨逼空,目标压力位就是30日线,一旦突破这里,并围绕该线进行整固,那么进一步向上的概率仍然很大。不过在普涨出现后,个股或将以分化为主,当然上冲还是会有的,投资者可以把握做差价的机会。



今日普涨的局面固然好,不过我们也能看到一些问题,比如真正的成长股似乎并未发力,一直保持克制,是这些个股的主力不愿意拉涨停赚钱?显然不是,那么持有这些品种就不要过于心急,而是要保持平常心,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份收获到来。



虽然这波行情不少个股底部暴涨50%以上,但是依旧有部分潜力牛股底部才起涨,而这类股将成为新一轮行情的主导,比如我们直播中的老朋友华电能源,近期才真正启动主升浪行情,而且幸运的是我们今天就为朋友们挖掘到了这样一只低位、低价的长线潜力牛股,联系大山可获取该股详情



同时,在低吸时要注意一个细节,在起初几次盘中剧烈下杀时可考虑低吸,但假如这种情况反复出现,那就该谨慎了。也就是说,当多数人可能已被培养起逢杀跌低吸的习惯时,就应克服这种貌似越来越合理的习惯。


同理,在高抛时也有个要注意的细节,这就是期指贴水——若贴水转小甚至变成了升水,高抛时应可贪婪些,甚至可考虑继续持有谨慎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